close

點擊查看更多。。。

我想白紙一樣空白,我想像空氣一樣清新。

我想沒有未來的自己,沒有夢想的地方與目標飛翔。

有時候好累,有時候為了成功而追求自己不想承受的痛。

前方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也想像不到殘酷的現實。

漸漸喜歡上了安靜的生活,喜歡上靜靜聽著歌曲發呆。

一首歌曲的意思在於悲傷,而我們悲傷之後卻變成絕望。

蒼涼的背後我們留下無數滴眼淚,荒涼的背後只有我們傻傻等待。

誰能給我們結果,誰能許下一生承諾從此學會快樂?

一個傷到絕望的心要用多少度的熱水溫熱冰冷的心臟?

累了學不會休息,倦了學不會放手,悲傷了學不會擦掉臉上的淚痕。

我們承受著一切,承受著別人不懂的痛。

淚水打濕了臉頰,觸及到左心房上,一陣傷痛我變更加絕望。

氾濫的照片我一點點撕碎,記憶的唯美我一點點打消。

當走到每一處關於有你回憶的時候,我總是傻傻的站在那裡發呆。

有時候,我明知道回不去,逼自己放手忘記。

一次次的奉勸著自己,告訴受傷的還是自己。

當見到你的那一刻所有的諾言都成為了敷衍,我還是深深愛著你。

我努力微笑著,盡情揮灑著身體僅有的一點體力。

我怕剩下的一點點體力會讓我撕心裂肺的痛哭起來。

嘴角上的微笑動一下就撤痛了心上的傷口,劇烈的疼痛讓我相信我還忘不掉。

人生的路口面臨各種各樣的紅綠燈,可我卻偏偏呆在一處凝望。

一陣風吹過弱小的身體,穿透了身體的某個痛處,參處血絲。

沒有了你的保護,沒有了你的溫暖,沒有了你的雙臂。

我以為我可以堅強,我以為我可以不依賴你走下去。

離開你之後,我明白了什麼是傷痛,什麼是永遠離開。

報留不住最後你的溫度,之後保留住你的氣息,保留住你的懷抱。

我害怕你會給我一點溫柔,讓我貪婪更多。

我害怕你從我身邊經過,卻是冷冷的背影。

我害怕我們之間就此陌生,我害怕我們沒有了一切。

你帶給我的回憶,帶給我的記憶,帶給我的美好。

我裝進心底最深處,世界上唯有你能打開那道閥門。

因為我們彼此擦肩而過,因為我不捨放棄,才有今天的結局。

結局是否未完待續,我只知道我的世界裡每一天都有講訴不完的故事。

我伸起手,抓住旁邊的是空氣卻不是你一雙溫暖的手。

思緒蔓延繼續,你依舊停留我的世界。

我真的好想防控一切,當作你是我人生最好的回憶。

原文摘自:台灣搜網

arrow
arrow

    琉璃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