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來自:台灣搜網

九把刀彰化見粉絲「沈佳宜在心裡」

彰化市長邱建富表揚執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網路作家九把刀(左二),感謝他為彰化行銷。

彰化縣籍網路作家九把刀,昨天帶領「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劇中演員,在彰化市台灣大戲院與粉絲見面時,避談昔日追的女孩「沈佳宜」,卻自暴他現在女友陪他看這部電影時,會吃醋,捏他幾把,但很可愛。

九把刀柯景騰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是以他就讀彰化精誠中學時的自身愛情故事為背景,彰化市多處景點也跟著入鏡,除彰化縣政府認為本片成功行銷彰化,頒發兩百萬元補助外,彰化市公所昨天並包場招待低收入戶,市長邱建富也頒給九把刀感謝狀。

九把刀昨天帶著片中演員柯震東、彎彎、鄢勝宇等人登台,並與粉絲互動。由於媒體報導九把刀真實世界的女主角「沈佳宜」,是大肚國小老師,因此本片上映,她被迫請假一年赴大陸陪老公,避風頭。因此,九把刀面對「沈佳宜」話題,都刻意避開。

「沈佳宜有來嗎?」九把刀答說:「有來啊!」登時一陣騷動,他才比著自己的心說:「在這裡」,引來哄堂大笑。

不過,九把刀卻自暴現任女友對本片的感受,他說,他跟女友一起看這齣電影時,「她會吃醋,一直捏我,但很可愛!」儘管如此,她仍願意讓他拍這部電影。九把刀說,電影的最後10分鐘,就是在表達「不要因一時的愚蠢,就犯下不可挽回的錯誤。」所以,「會讓我更加珍惜與女友之間的感情。」

九把刀拍本片成功後,在發言時,衍生「不特意行銷彰化」爭議,他昨天特別提到,從彰化排著長龍看片的人潮,讓他很開心,所以一定要回來與大家見面,「我真的很愛彰化,從本片知道我對這片土地的愛。」

至於九把刀不挺國片的爭議,他說,本片受歡迎,他很榮幸,但因他進入這個圈子太新了,不適合對國片環境發表看法,對本片受歡迎,「是我太幸運了」。

更多娛樂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